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将加强客运驾驶员动态监管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将加强客运驾驶员动态监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拟出台道路客运驾驶员诚信评价管理办法。市民代表、道路客运驾驶员代表、道路客运企业代表、道路客运行业协会代表等共10名听证人参加听证会,重点围绕考核与奖惩机制、诚信评价原则、评价指标及分值、结果运用等内容开展听证。

原标题:深圳将加强客运驾驶员动态监管

深圳新闻网讯 深圳拟出台道路客运驾驶员诚信评价管理办法。11月8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透露,该委于当天组织召开了深圳道路客运驾驶员诚信管理办法重大行政决策及立法听证会。市民代表、道路客运驾驶员代表、道路客运企业代表、道路客运行业协会代表等共10名听证人参加听证会,重点围绕考核与奖惩机制、诚信评价原则、评价指标及分值、结果运用等内容开展听证。

当天,听证人对诚信评价管理办法如何有效实施、如何进行投诉等分别进行了质询,并提出了适当提高保障驾驶员安全驾驶、保障旅客安全和服务质量等考核项分值等意见建议。市交通运输委表示,下一步将认真研究各位听证人的意见和建议,作为行政决策的重要参考。(记者肖晗)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