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王伟中会见清华大学邱勇陈旭

条评论立即评论

王伟中会见清华大学邱勇陈旭

分享

11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王伟中在北京会见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党委书记陈旭。

原标题:王伟中会见清华大学邱勇陈旭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王伟中在北京会见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党委书记陈旭。

王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清华大学多年来给予深圳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深圳与清华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一系列重要项目上取得了积极成果。当前,深圳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战略层面沟通协调,在共建国际校区、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进一步强化基础研究,加快成果产业化,努力促进市校合作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邱勇、陈旭介绍了清华大学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清华大学和深圳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携手为服务国家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高自民、王立新,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尤政等参加会见。(记者李萍)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