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华润万家沃尔玛家乐福投诉量排前三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华润万家沃尔玛家乐福投诉量排前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加强对商品和服务的社会监督,客观公正反映经营者的消费投诉处理情况。昨日,市消委会首次发布深圳市超市(便利店)行业企业投诉量排行榜。投诉量排名前三的为华润万家、沃尔玛以及家乐福。

原标题:市消委会发布超市(便利店)行业企业投诉量排行榜

华润万家沃尔玛家乐福投诉量排前三

深圳新闻网讯 为加强对商品和服务的社会监督,客观公正反映经营者的消费投诉处理情况。昨日,市消委会首次发布深圳市超市(便利店)行业企业投诉量排行榜。投诉量排名前三的为华润万家、沃尔玛以及家乐福。

根据投诉量排名显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投诉量160宗,处理成功率67.48%,消费维权信用指数71.83;深圳沃尔玛百货零售有限公司投诉量90宗,处理成功率47.06%;深圳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58宗,处理成功率48%,消费维权信用指数29.97。

消费者对超市(便利店)行业投诉反映的主要问题有:商品质量问题、食品过期,食品变质或食品有异物、商品低价标示高价结算以及售后服务等问题。

在本次公布的深圳市超市(便利店)行业企业投诉量排行榜中,深圳市美宜佳便利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诉量26宗,处理成功率仅为6.25%,消费者对企业处理消费投诉的满意度较低。(记者董思)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