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逛香港?上网淘?90、95后已成为进口商品最大的消费群体

条评论立即评论

逛香港?上网淘?90、95后已成为进口商品最大的消费群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年来,进口商品走进越来越多的深圳家庭,成为人们生活的组成部分。为深入了解进口商品行业近年的特点和趋势,记者采访了跨境电商行业资深人士石女士。

市民如今在家门口的商店或超市就能买到进口商品。

深圳人进口商品消费特点:

市民接受度很高

谈起深圳人购买进口商品的方式,石女士告诉记者,越来越多的进口商店和免税区开业,让深圳人在本地购买进口商品十分方便。但从跨境电商的角度来看,深圳人在电商平台购买或者自己购买进口商品的消费热情反而没有北京、上海高。深圳人更喜欢直接去香港购买进口商品,而不是在深圳本地或在网上购买进口商品。“因为深圳去香港太方便了。”石女士说,“跨境电商的优势在于拼价格,如果价格跟自己买差不多,那么就直接在电商平台购买了,连香港都省得去了。”(晶报记者姚慧苹李婷菊/文刘宁宁/图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