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马峦街道一级水源保护区拆违工作完成

条评论立即评论

马峦街道一级水源保护区拆违工作完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7日,坪山区马峦街道办事处联合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区城市管理局、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等多个部门,组织精干力量依法对马峦街道辖区范围内最后一处一级水源保护区违法建筑和建设项目进行清空,并快速实施拆除。

原标题:马峦街道一级水源保护区拆违工作完成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7日,坪山区马峦街道办事处联合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区城市管理局、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等多个部门,组织精干力量依法对马峦街道辖区范围内最后一处一级水源保护区违法建筑和建设项目进行清空,并快速实施拆除。至此,马峦街道一级水源保护区拆违工作全面完成。

今年年初,坪山区召开了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动员大会,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并部署了相关工作。作为坪山区今年的“一号工程”和“头等大事”,各街道需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一级水源保护区违法建筑和建设项目的拆除处置工作。其中,马峦街道共涉及63处,截至目前,除已确定保留的公共配套外,所涉及的违法建筑和建设项目已全部拆除完毕,累计拆除面积3869.49平方米。(记者余俊杰通讯员陈思敏马泳涛)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