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天桥色魔”抓到了!嫌疑人悔恨道歉 这么做只是因为……

2018-11-09 06:44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这两天我们节目连续报道了

小王下班回家的路上

经过天桥时遭遇“天桥色魔”

随后嫌疑人逃之夭夭

事发后龙华警方迅速展开调查

昨天下午将嫌疑人抓获!


嫌疑人:这么做只因好玩

今天上午,记者在龙华油松派出所,见到了犯罪嫌疑人叶某宝。叶某宝是安徽人,今年31岁,在龙华区某工厂工作。在采访时,记者发现,犯罪嫌疑人叶某宝是名听障人士,通过手语交谈后了解到,11月2号晚上七点多,他途经建设东路人行天桥时,对小王起了“歹心”。

嫌疑人:看见美女心生歹念

见到美女都想多看两眼,可是叶某宝却告诉记者,他看见漂亮女孩时,腿脚有点不听使唤。

犯罪嫌疑人落网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殊不知,他的这么一“扑”,将要招来的却是法律的制裁。案发后,油松派出所派出了数十名警力,两天没休息,在附近多个社区和工厂明察暗访。昨天下午一点左右,他们在案发地点附近的工厂,发现了犯罪嫌疑人叶某宝,随后将其抓获。


小王得知叶某被捕前来指认嫌疑人

小王说,得知犯罪嫌疑人叶某宝被抓获的消息后,她马上来到了油松派出所,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指认。


镜头前忏悔晚了!

叶某宝说,也想借助第一现场这个平台,向受害者小王道歉。


犯罪嫌疑人落网 

受害者公司老板未出面

既然犯罪嫌疑人已经“缉拿归案”,那么几天前小王公司女老板悬赏的五万元奖金又是否能兑现呢?记者拨通了小王公司负责人的电话,但是对方以不方便接受采访为由,挂断了记者的电话。

记者:潘浩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