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王思聪发起113万现金抽奖庆祝IG夺冠 网友调侃魏大勋参与

条评论立即评论

王思聪发起113万现金抽奖庆祝IG夺冠 网友调侃魏大勋参与

分享

11月6日晚,借着这股网络热度,王思聪搞了有限制条件的大抽奖,而且要抽四波大奖。第一波113万现金,每人一万元现金,堪称豪爽!

深圳新闻网11月9日讯(记者 刘晓宇) 这几天,IG电子竞技俱乐部获得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总冠军的消息刷爆网络。中国电竞终于登上了世界之巅,LPL(中国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等待已久的这一个世界冠军,一时间激起多少玩家的热泪。11月3日,iG队在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上一举夺冠,然而在网络上火起来的却是他们的老板王思聪,他一张吃热狗的照片曾引发了热烈的讨论。


11月6日晚,借着这股网络热度,王思聪搞了有限制条件的大抽奖,而且要抽四波大奖。第一波113万现金,每人一万元现金,堪称豪爽!有网友统计,王思聪的这次抽奖,35分钟就转发量破100W,一小时突破了200W,截止到11月8日,微博转发量2054万,点赞量1715万,远远超过了支付宝「锦鲤」活动所达成的200多万转发。

当2小时转发破300万后,微博上不仅小楼、shy、闫紫境等电竞红人等转发表示支持。随后明星魏大勋开始跟进,数码研究所、浪里小草莓、微博任务、王左中右、回忆专用小马甲、王志安、来去之间等大V纷纷跟进,使转发迅速从300万到2000万的激增。转发人数之巨大,超过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口。吃热狗的王思聪变身成为了“真正的顶级流量”。

那么,王思聪抽奖的理由是什么?他成立的IG战队获得了英雄联盟S8的全球总冠军,并且是三支中国战队最不被看好的一只逆袭,这是中国战队时隔2218天之后再登巅峰,所以11月3日比赛结束后朋友圈刷屏,微博三个热搜双社交平台引爆。同时,抽奖的背后还有对官方活动策划和皇杂(皇族极端粉丝)的不满。

不管这背后的原因是怎样的,除去这还未公布获奖结果的113万,剩下还会有三波抽奖。不知接下来还会有怎样的惊喜在等着我们呢?

[责任编辑:肖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