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横岗第十九届读书月活动在龙岗红立方开启

条评论立即评论

横岗第十九届读书月活动在龙岗红立方开启

分享

近日,横岗街道第十九届读书月在龙岗红立方深圳书城龙岗城开启,来自辖区的500余名阅读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1月8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彭东伊)琵琶演奏、本土诗歌朗诵、故事绘本讲演......随着一个个精彩节目的呈现,近日,横岗街道第十九届读书月在龙岗红立方深圳书城龙岗城开启,来自辖区的500余名阅读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据了解,这是横岗街道读书月的首场活动。当天,近百名小朋友现场进行了绘画表演。不一会儿工夫,一幅色彩斑斓的长卷画就呈现在大家面前,获得了现场家长和小朋友的阵阵掌声。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邀请了横岗街道第三辑文丛新书的作者前来开展新书发布会,百余名阅读爱好者领到了自己心仪的作品。“拿到了书还能得到作家的签名,真是太值得了!”来自横岗保安学校的张同学说道。

image.png

接下来,横岗街道还将以更大力度推动全民阅读,举办书香家庭评选等优质的读书月系列活动,让爱读书、勤读书、善读书成为居民的生活习惯,擦亮横岗街道“文化之乡”这块金字招牌,助力龙岗“文化高地”建设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