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罗湖新一批电子警察上线啦!还有一大波交通消息袭来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新一批电子警察上线啦!还有一大波交通消息袭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深圳交警公布启用115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重点整治违法停车、冲红灯、超速、逆行、不按车道方向行驶、占用公交车道等多种违法行为。其中罗湖区20套。

莲塘口岸计划年底启用

4条公交线路拟直达

10月31日,深圳市交通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第二批公共汽车线路规划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划方案》)。本次《规划方案》共52个子方案,涉及线路99条,其中新增14条,调整42条,合并取消43条。

其中最受罗湖人关注的就是调整4条公交线路,直达年底启用的莲塘口岸,赶紧提前 get起来 ~

线路:M383

调整一端总站至莲塘口岸。

线路:381

莲塘口岸开通在即,为方便布吉片区市民前往莲塘口岸的公交出行,将381线路调整莲塘口岸,取消聚宝路口,莲塘公交站。

线路:218

218线延长,一端公交总站由黄贝岭综合车场延伸到为莲塘口岸公交总站。

线路:M314

M314线延长,为配合莲塘口岸公交配套工作,建立龙岗、盐田与莲塘口岸的直达联系,调整行驶沙盐路、沙深路、深盐路、罗沙路,取消行驶海涛路、东和路、海景二路、海山东三街。

啦啦啦啦

有没有感觉莲塘口岸离你越来越近啦 ~

想查看《规划方案》原文及更多线路的具体调整,进入网站查看。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