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罗湖新一批电子警察上线啦!还有一大波交通消息袭来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新一批电子警察上线啦!还有一大波交通消息袭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深圳交警公布启用115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重点整治违法停车、冲红灯、超速、逆行、不按车道方向行驶、占用公交车道等多种违法行为。其中罗湖区20套。

注意啦注意啦

新一批电子警察上线啦!

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的吧 ~

还有一大波交通信息哦

涉及到莲塘口岸、罗湖口岸、

东门、仙湖植物园等等地方哦

一起来看看吧

罗湖区新增20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老司机们请注意,

又有新一批电子警察上线啦!

近期,深圳交警公布启用115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重点整治违法停车、冲红灯、超速、逆行、不按车道方向行驶、占用公交车道等多种违法行为。其中罗湖区20套。

收起你想违法的小心思

否则,电子警察记录下

蜀黍就来抓你啦 ~

莲塘口岸计划年底启用

4条公交线路拟直达

10月31日,深圳市交通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第二批公共汽车线路规划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划方案》)。本次《规划方案》共52个子方案,涉及线路99条,其中新增14条,调整42条,合并取消43条。

其中最受罗湖人关注的就是调整4条公交线路,直达年底启用的莲塘口岸,赶紧提前 get起来 ~

线路:M383

调整一端总站至莲塘口岸。

线路:381

莲塘口岸开通在即,为方便布吉片区市民前往莲塘口岸的公交出行,将381线路调整莲塘口岸,取消聚宝路口,莲塘公交站。

线路:218

218线延长,一端公交总站由黄贝岭综合车场延伸到为莲塘口岸公交总站。

线路:M314

M314线延长,为配合莲塘口岸公交配套工作,建立龙岗、盐田与莲塘口岸的直达联系,调整行驶沙盐路、沙深路、深盐路、罗沙路,取消行驶海涛路、东和路、海景二路、海山东三街。

啦啦啦啦

有没有感觉莲塘口岸离你越来越近啦 ~

想查看《规划方案》原文及更多线路的具体调整,进入网站查看。

关于继续在市区部分道路采取相关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对市区部分片区道路的交通组织进行了调整,自2018年11月10日至2019年5月9日施行。

涉及罗湖区的还不少哦

而且还是经常去的地方,可要留心了

关于罗湖口岸(火车站片区,含和平路)交通组织的调整

建设路从嘉宾路口起以南路段北往南方向,禁止除公交营运大中小巴和出租小汽车以外的社会车辆通行。

和平路船步街路口以南路段设置出租小汽车专用道,供出租小汽车专用。所有载客经和平路进入罗湖口岸交通楼的出租小汽车,按交通标志标线指引在出租小汽车专用车道排队进入,在到达交通楼落客后,禁止在交通楼停车场候客或载客。

关于仙湖植物园实施交通管理的措施

法定节假日、公休日仙湖植物园禁止机动车驶入。

以下车辆不受上述限行措施限制:

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

仙湖植物园区内相关单位车辆。

为确保仙湖植物园及周边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交警将根据莲塘片区和大望、梧桐片区的交通状况,实时动态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的管理措施。

关于对东门商业步行街区域通行措施的调整

每日7时至24时,除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进入罗湖区东门商业步行街区域内通行。

本条款所称东门商业步行街区域是指东门路以西、立新路以南、新园路以东、深南辅路和永新街以北内侧人行道范围内。

本条款所称车辆是指机动车和非机动车。

想要去东门的小伙伴们要注意哦

还有部分路段的通行规定有调整

关于东门片区交通组织调整的公告

为进一步改善罗湖区东门片区交通环境,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对罗湖区东门片区部分道路交通组织进行调整,方案自2018年10月24日至2019年4月22日施行。

永新街(东门老街至深南东路段)由原双向通行,调整为:由北往南单向通行。

东门老街(永新街至汇食街段)由原东往西单向通行,调整为:步行街,实施每日7时至24时限制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

东门老街(汇食街至布艺街段)由原东往西单向通行,调整为:西往东单向通行。

关于继续在市区部分道路设置潮汐车道的通告

为加强道路交通管理,维护交通秩序,确保道路畅通,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对市区部分片区道路的交通组织进行了调整,自2018年11月10日至2019年5月9日施行。各位小伙伴们要留心不要走错啦!

罗湖区东昌路潮汐车道

罗湖区东昌路(东湖路至东昌总站公交站)段3条车道的中间1条车道设置为潮汐车道,每天17时30分至20时30分,潮汐车道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方向行驶,准许机动车由南向北方向行驶;其余时段,潮汐车道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方向行驶,准许机动车由北向南方向行驶。

罗湖区布吉路、文锦北路潮汐车道

罗湖区布吉路、文锦北路(北起草埔地铁站桥底,南至水贝二路以南120米处)南往北最内侧一条车道设置为潮汐车道。工作日每天7时至9时30分,潮汐车道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方向行驶,准许中型及以下机动车由北向南方向行驶;其余时段,潮汐车道只准机动车由南向北方向行驶。

罗湖区布吉路、文锦北路(北起草埔地铁站桥底,南至水贝二路以南120米处)北往南最内侧一条车道设置为潮汐车道。工作日每天18时至20时,潮汐车道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方向行驶,准许中型及以下机动车由南向北方向行驶;其余时段,潮汐车道只准机动车由北向南方向行驶。

这波消息是不是很及时,赶紧转发收藏起来吧!

内容来源:新时代新罗湖、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深圳新闻网、深圳交警权威发布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