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属于文华社区的周五“电影时分”

条评论立即评论

属于文华社区的周五“电影时分”

分享

恰逢又到了周五,晚间7时,在文华社区会议室里传出阵阵笑声,走近一看,原来是文华社区“电影时分”活动正在进行着。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陈美凤)恰逢又到了周五,晚间7时,在文华社区会议室里传出阵阵笑声,走近一看,原来是文华社区“电影时分”活动正在进行着。

此次播放的电影是《虎皮萌企鹅》。小朋友们总会早早吃了晚饭,约上三五好友提前到达社区会议室选定心仪的座位,等待电影的播放。

据悉,为丰富社区居民的周末生活,增进社区邻里之间的互动。文华社区每月定期组织社区居民在星期五晚上开展“电影时分”的观影活动。

每次的周末“电影时分”文华社区会议室里都是座无虚席,观影的孩子有爷爷奶奶带着孩子来的,有爸爸妈妈陪伴而来的,更多则是三五个结伴而到的好朋友好同学。

电影结束后,小朋友们意犹未尽,不少家长们表示举办这种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满足了小朋友对电影的喜爱,又可以通过影片内容传达正向力量,还可以增进社区的邻里互动,期待下次的电影时分。

[责任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