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掌刮女乘务员 狠踹年轻妈妈!这名公交车乘客让全车人“怒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掌刮女乘务员 狠踹年轻妈妈!这名公交车乘客让全车人“怒了”

分享

重庆万州22路大巴坠江原因曝光,众人惊讶之余更不免扼腕叹息。然而,就在11月3日晚,在东部公交398线的公交车上,一名男子跟拍乘务员,随后更是出手大力扇了乘务员一巴掌,甚至还踢了一名前来制止的女乘客的小腹。

深圳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 涂胜)重庆万州22路大巴坠江原因曝光,众人惊讶之余更不免扼腕叹息。然而,就在11月3日晚,在东部公交398线的公交车上,一名男子跟拍乘务员,随后更是出手大力扇了乘务员一巴掌,甚至还踢了一名前来制止的女乘客的小腹。


男子跟拍乘务员还出手扇巴掌

据了解,11月3日晚,东部公交一分公司四车队398线粤B07356D车辆晚上18:06分从购物公园方向发班开往仙田总站。19点30分左右,一名男乘客在上木古站上车并在前排落座,乘务员便上前售票。

公交车监控画面中乘务员正在售票

“他向我出示了免票证件,第一张是我从来没见过的证件,我跟他说这个不在免乘范围内。然后他又从袋子里拿出了残疾人证,我说这个是可以免费乘车,没有收取他的费用便走开了。”乘务员高女士回忆说。

然而接下来,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这名男乘客突然大喊“你可以去报警啊”,并拿出手机拍摄高女士。

起初高女士并未回应这名乘客,但发现被拍摄后,高女士便要求他停止拍摄,但这名男子不但不停止拍摄反而拿着手机跟拍高女士。高女士见状,只好走到该乘客面前与其沟通,“我抬手想挡他的摄像头,谁知道他使劲儿一巴掌就扇了过来。”

刚生产完的妈妈上前指责 却被男子狠踹肚子

打人事件发生时,车辆正停在华南城西门站上落客。司机罗师傅见到事件渐渐失控,便上前制止。

“看到这个男的打人,车上乘客都很激动,一名女乘客指着他质问连女人都要打,谁知道这个男的抬脚就踢了这个女乘客的小腹一脚。”罗师傅说。

乘客上前制止

罗师傅还表示,“看到这个情况,我跟车上其他乘客上去把他制服,并报了警。之后才了解到这名女乘客刚刚生产完才7个月,后来去医院检查所幸没什么大碍。

打人男子竟倒地耍赖 最终被行政拘留

事情发生后,司机罗师傅果断报警,该男乘客见民警来了,竟直接躺倒在地上耍赖,最终该男子被警方带走并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

车队相关负责人说,罗师傅与高女士在事件中体现了较高的素质,及时报警并妥善处理了此事,同时也感谢车厢乘客能及时协助乘务人员制止打人男子。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