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男子醉驾进小区连撞10车 奥迪、凯美瑞…都遭殃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男子醉驾进小区连撞10车 奥迪、凯美瑞…都遭殃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7日凌晨,南山区雷圳·碧榕湾名苑内一名醉酒男子驾车连撞10辆车,导致各车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

被撞的奥迪Q5。深圳晚报记者邱志东摄

体内酒精含量为187mg/100ml

凌晨1点25分左右,两名交警执法人员到达男子家中,立即对男子进行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87mg/100ml,已经达醉驾标准。男子稍微清醒后,承认自己就是肇事司机。交警随后将其带走。

11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小区管理处工作人员已通知所有受害车主,车主到场后纷纷表示无奈。目前,肇事车辆因损坏严重已被拖走。由于是工作日,部分受损较轻的车辆已被开走,事故现场只剩下一辆奥迪Q5和沃尔沃。

由于是醉驾导致的事故,保险公司不予理赔,肇事男子的家人已陆续和受损车主协商理赔。据保安透露,初步估计被撞的10辆车损失大约在20万元左右,其中最严重的是一辆奥迪Q5和一辆丰田凯美瑞,车尾受损严重。(记者邱志东)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