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男子醉驾进小区连撞10车 奥迪、凯美瑞…都遭殃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男子醉驾进小区连撞10车 奥迪、凯美瑞…都遭殃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7日凌晨,南山区雷圳·碧榕湾名苑内一名醉酒男子驾车连撞10辆车,导致各车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

▲被撞丰田凯美瑞。深圳晚报记者邱志东摄

原标题:这顿大酒代价高!男子醉驾进小区连撞10车 交警测试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87mg/100ml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7日凌晨,南山区雷圳·碧榕湾名苑内一名醉酒男子驾车连撞10辆车,导致各车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

酒后驾驶进小区连撞10车

11月7日凌晨1点10分左右,一辆本田CRV停在南山区雷圳·碧榕湾名苑门口,代驾和车主纷纷下车,车主正是该小区的一位男性住户。见回到小区门口,男子选择自己驾车进小区,因为是月卡车,车进小区时保安也没有发现异常。

在通往地下车库的路上停满了车辆,男子驾车驶入小区后,一路歪歪扭扭,在300米的路面停车场上连撞上10辆车。当值保安从监控看到后马上到达现场,怀疑该男子喝醉了,出于人身安全考虑,不敢上去阻止,只好在后面跟着。

凌晨1点19分,保安选择报警并一路跟着驾车男子。凌晨1点20分左右,男子将车驶入地下车库并停车,此时保安立马上前抢下车钥匙。“他当时一身酒味,我告诉他撞车了,他却一直笑,还嚷嚷着要回家。我们只好跟着他回家,看他住哪里。”保安说。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