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立冬过后的深圳最高气温27℃!中午阳光强烈 请注意防晒

条评论立即评论

立冬过后的深圳最高气温27℃!中午阳光强烈 请注意防晒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立冬,可鹏城中午最高气温升到29℃,阳光强烈,一时间不知道是过冬还是过夏。市气象台预测,未来几天仍以多云间晴天为主,早晚有轻雾,气温小幅波动,最高气温在27℃左右。


原标题:中午阳光强烈 早晚清凉舒适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立冬,可鹏城中午最高气温升到29℃,阳光强烈,一时间不知道是过冬还是过夏。市气象台预测,未来几天仍以多云间晴天为主,早晚有轻雾,气温小幅波动,最高气温在27℃左右。

今天白天,以多云天气为主,大部分时间可见阳光。早晚清凉,气温略降,最低气温徘徊在21℃左右。中午前后最高气温升至27℃,市民可根据自身情况适时增减衣物。午后紫外线强,外出注意防晒。

白天部分地区有轻微灰霾,夜间有轻雾,能见度较低,开车出行注意安全。市内吹2-3级偏东风,沿海区域平均风力在4级左右。空气湿度适中,最小相对湿度为50%,最大相对湿度为90%。

市气象台预测,8日-11日多云间晴天为主,早晚有轻雾,气温小幅波动。12日-13日云量增多。近期仍无有效降雨,防火安全需注意。(记者 董思)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