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开展深港青年创业学习交流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开展深港青年创业学习交流活动

分享

通过拓展融合型党建创新模式,组织大家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深港青年和前海青年党员坚定理想,勇于担当,与国家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谢永艺)11月6日下午,星辰前海党支部联合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了“跟党一起奋斗”前海深港青年创业学习交流活动,旨在通过拓展融合型党建创新模式,组织大家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前海深入人心,落到实处,服务好“一国两制”国家发展大局,在共建“一带一路”、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高水平参与国际合作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并引导广大深港青年和前海青年党员坚定理想,勇于担当,与国家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

    来自香港和内地青年创业代表、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创业和工作的香港青年代表、前海创业青年党员代表、前海科创投公司代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和星辰前海党支部代表等25人参加活动。


    通过参观前海党群中心、新时代讲习所、新思想明悟室,大家不仅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前海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并聆听受到总书记视察前海时亲切接见的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香港和内地创业团队代表分享在前海石公园受到总书记亲切接见的感受以及在前海创新创业初心和成长发展的心得体会。

    最后,大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作实际畅谈分享学习心得感受,从深港两地角度为支部发展建设和深化联学共建建言献策,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希望以后能经常性持续性开展此类活动组织大家一起共同学习与交流。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