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培训讲座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培训讲座

分享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在盐田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11月7日下午,盐田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第二场专题讲座。

盐田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在盐田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11月7日下午,盐田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第二场专题讲座。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虎勇出席本次培训活动。

盐田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培训讲座

专题培训特邀中央党校党史专业博士、市委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宫正主讲。讲座中,宫正教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背景、路径、意义,从思想渊源、精神实质、基本方略、实践意义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地讲解,并阐述了不忘初心的内涵、改革开放的初心、改革开放如何深入推进等内容。宫正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到这一新思想具有坚守真理、传承文明的继承性,具有与时俱进、引领未来的创新性,具有不忘初心、践行宗旨的人民性,具有实事求是、把握规律的科学性。

动员讲话中,袁虎勇指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广东、深圳寄予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聚焦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举措,坚持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和闻鸡起舞、日夜兼程的奋斗姿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盐田贯彻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勇当改革开放先锋,争当全市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尖兵作出新贡献。

盐田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培训讲座

据悉,此次培训采取自学、讨论和专题辅导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专题辅导讲座培训结束后,各单位还将组织全体公务员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有关学习资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并组织开展相关讨论和测试。

[责任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