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罚款2000元拘留10天!今天深圳这名电动车“拉客仔”亏大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罚款2000元拘留10天!今天深圳这名电动车“拉客仔”亏大了

分享

记者从深圳交警了解到,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加强全市禁摩限电等交通安全综合管理。11月7日,深圳交警继续采用大兵团作战、全区域覆盖的模式在全市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截止11月7日下午14时,全市共查扣涉摩涉电车辆1146辆。

深圳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 涂胜)记者从深圳交警了解到,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加强全市禁摩限电等交通安全综合管理。11月7日,深圳交警继续采用大兵团作战、全区域覆盖的模式在全市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截止11月7日下午14时,全市共查扣涉摩涉电车辆1146辆。

违法电动三轮车被交警查获

据了解,此次行动为第59次交通秩序整治统一行动,深圳交警举全警之力,按照“全覆盖、全时段、无死角、拉网式”的整治方法,抽调各大队警力共1320人次,设置120个整治组在全市各区域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同时加强警力在宝安辖区重点开展整治行动。

“BD-59”整治行动主要针对快递、外卖送餐等特殊行业骑手未佩戴安全头盔行为,电动车走机动车道、冲红灯、违规载人载物、逆行,三轮车非法营运、带篷电动车聚集拉客、残疾人三轮车非法载客、超标电动车违法上路等进行专项整治,对非法营运三轮车和超标电动车进行查扣,对无证驾驶三轮车、聚集拉客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人进行拘留。

上午9时许,在宝安区宝安大道创业一路执勤点,现场执勤民警查获一台无牌照两轮摩托车。经初步调查,驾驶员卢某没有两轮摩托车驾驶证,同时该车涉嫌非法改装,将发动机、转速表、排气管进行了改装。

据卢某交代,其经常在晚上驾驶该辆无牌非法改装摩托车上路飙车,寻找刺激感。目前,卢某已被执勤民警带回宝安交警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驾驶员卢某改装无牌照两轮摩托车上路被交警现场查处

上午11许,在宝安区留仙二路兴东地铁口,何某驾驶一辆两轮电动自行车在载客时,被现场执勤民警抓获。经查,何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为非法改装超标两轮自行车。为此,现场执勤民警依法将何某及电动自行车予以扣留。根据《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罚条例》第26条的规定,何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上道路行驶行驶,将面临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何某驾驶一辆两轮电动自行车载客被查获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