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首届“珠峰论坛”在深启动 王石汪建同框畅谈“创新式坚守”

条评论立即评论

首届“珠峰论坛”在深启动 王石汪建同框畅谈“创新式坚守”

分享

由田朴珺创立的承礼学院联合王石同时发起的2018年首届“珠峰论坛”在深圳开启,王石、汪建、冯仑等数十位业内大咖将毕生领悟的“创新”与“坚守”的关系凝聚成“创新式坚守”实战体系,并以此为主题展开广泛的讨论。

王石汪建坐而论道

深圳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张玲)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经常出现企业家坚守初心却频频活在舆论漩涡中,摸不清创新与坚守的边界,在坚守的道路上禁锢自己,在创新的道路上不断改变方向。那么,创新和坚守到底是怎样的关系呢?

近日,由田朴珺创立的承礼学院联合王石同时发起的2018年首届“珠峰论坛”在深圳开启,王石、汪建、冯仑等数十位业内大咖将毕生领悟的“创新”与“坚守”的关系凝聚成“创新式坚守”实战体系,并以此为主题展开广泛的讨论。

王石

汪建

论坛主办方表示,本次论坛希望推动中国创一代优秀企业家的经验和思想,除了能够被系统总结和传承,更希望中国能够诞生出更多的“王石”们,不断登顶商业人生的高峰,成为这个时代一座座新“珠峰”。

论坛发起人田朴珺表示,“创新与坚守看似是两个矛盾的对立体,但是也正是这个矛盾体才造就了无数伟大的企业,在多变而开放的时代里,坚守企业初心,顺应时代更迭的改变。作为一个企业家,必须有智慧才能在时代的乱流中立足。”

本次“创新式坚守”论坛可谓众星云集,包括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华大集团联合创始人和董事长汪建、御风集团董事长冯仑、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清华大学社会科学院院长彭凯平、南科大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科等都来了。

田朴珺

论坛为期3天,大咖们除了分享个人成功经验之外,更会首次公开鲜为人知的失败经历,为企业经营者们一一梳理企业的战略地图、产品甚至团队,作出“创新式坚守”指引。  

据介绍,本届珠峰论坛即将发布“珠峰计划”,现已邀请全球众多学者、企业家、哲学家、艺术家等参与该计划,旨在带领企业家们重新认识和学习这个时代的企业治理、生命智慧和企业家精神。  

王石在论坛上发言

论坛现场田朴珺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论坛现场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