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山开展“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培训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开展“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培训

分享

近日,区环保水务局邀请环保行业专家走进街道办,为负责该项工作的相关人员开展了“散乱污”企业(场所)综合整治业务培训,共计112人次参加了培训。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陈键准)为贯彻落实《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深圳市“散乱污危”企业(场所)综合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全面推动南山区“散乱污”企业(场所)综合整治工作,近日,区环保水务局邀请环保行业专家走进街道办,为负责该项工作的相关人员开展了“散乱污”企业(场所)综合整治业务培训,共计112人次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区环保水务局在西丽、招商、蛇口、南头和南山等5个街道办均开设了培训专场,共计112人次参加了本次培训,除安排执法业务骨干指导排查技巧和APP使用规范外,区环保水务局还邀请了4名环保领域的资深专家,对辖区的产业政策、“散乱污”企业(场所)的界定以及整治要求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效果良好,既疏通了参会人员的工作思路,也夯实了本次专项行动的基础。     

       区环保水务局将借助“散乱污”企业(场所)综合整治行动的契机,携手各职能部门和街道办,全力“除散”、“乱”、“清污”,铁腕整治环境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