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凤凰社区开展行走黄贝活动 社区环境整治做到不留死角

条评论立即评论

凤凰社区开展行走黄贝活动 社区环境整治做到不留死角

分享

11月6日,在凤凰社区驻点团队领导的指导下,凤凰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持续开展“行走黄贝、美丽街区”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眼 梁东海)11月6日,在凤凰社区驻点团队领导的指导下,凤凰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持续开展“行走黄贝、美丽街区”活动。

当天下午,活动分成两个组,每人带上垃圾袋,垃圾夹、小铲子等工具在本社区各条街道的路面上进行卫生检查、巡查、清洁街区,沿着道路清理垃圾,把道路两旁的绿化带清理干净,向商家和居民进行卫生倡导。

社区志愿者们不怕艰苦,坚持做到清理一处、巩固一处、美化一处,真正使社区环境整治工作做到不留死角,全面提升社区环境面貌,一起打造邻里互助,和谐友爱的社区文化氛围,营造出一个有温度的社区。

[责任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