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真情关爱暖人心 银湖社区探访长者送温暖

条评论立即评论

真情关爱暖人心 银湖社区探访长者送温暖

分享

11月6日,银湖社区开展“真情关爱暖人心”社区探访活动,为银湖社区的长者们提供了精神上的慰藉,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叶涛涛 李秋婵)11月6日,银湖社区开展“真情关爱暖人心”社区探访活动,为银湖社区的长者们提供了精神上的慰藉,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本次活动由社工、义工“双工”联动入户探访。在探访的过程中,社工们了解到长者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对于一些患有慢性病的长者,提醒他们最近的天气反复无常,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当长者讲述他们的情况和需求时,社工耐心倾听的同时也给予回应和鼓励,并根据探访对象的实际情况进行资源链接给予帮助。

社区几十位长者对此次温暖感动不已,表示希望未来银湖社工能继续加大入户探访力度,关注更多社区长者的需求和困扰,让更多社区长者认识社区社工,享受社工服务。

[责任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