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不忘使命担当交出满意答卷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不忘使命担当交出满意答卷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11月6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副处级以上警官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原标题: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不忘使命担当交出满意答卷

深圳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11月6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副处级以上警官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参会人员结合业务工作谈了学习心得。东部高速公路大队政委肖敏成结合具体工作谈了3点感受:一是不忘改革精神,作为基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更要继续发扬改革精神真抓实干;二是不忘使命担当,走在前列,当好窗口,砥砺前行,继续推出我们的深圳经验;三是不忘勤奋实干,不负总书记的重托,在服务管理、规范执法、队伍建设等方面拿出实干精神,向支队党委交出满意答卷。机训大队大队长朱滨则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思考和探索如何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开展好轮值轮训、铁骑勤务和警卫工作。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徐炜指出,交警支队全体民警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提出的“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的要求,以更创新、更担当、更务实的精神状态抓好当前党建工作,做好明年工作谋划,像绣花一样精细管理城市交通,实现交警业务、服务、队伍的创新发展、长远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记者王若琳)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