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全国携手奔小康培训班开班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国携手奔小康培训班开班

分享

11月6日,全国携手奔小康培训班在广西巴马举行,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彪在培训班上向学员们介绍了深圳的扶贫经验。

原标题:全国携手奔小康培训班开班

深圳在百色河池投入财政帮扶资金超10亿元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6日,全国携手奔小康培训班在广西巴马举行,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彪在培训班上向学员们介绍了深圳的扶贫经验。

据了解,2016年9月以来,深圳共安排10个区(新区)、48个街道、84个社区(企业)与百色、河池两市17个县(市)、64个贫困乡镇、88个贫困村结对携手奔小康,累计投入财政帮扶资金10.18亿元、其中2018年投入5.67亿元,社会帮扶资金(含物折款)达4亿元,选派扶贫协作干部28名,实施扶贫协作项目127个,受益贫困村超过100个,直接带动脱贫人口1.5万人,间接受益人口约20万人。通过劳务协作精准对接,提供了就业岗位9万多个,为当地培养致富带头人近千人。(见习记者马愿)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