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涉嫌参加黑社会组织收取“保护费”卢奕燊等人被起诉

条评论立即评论

涉嫌参加黑社会组织收取“保护费”卢奕燊等人被起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6日从深圳市人民检察院获悉,卢奕燊、詹滇、张小映、唐天河等4人涉嫌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故意伤害罪一案,已于近日由深圳市公安局罗湖分局报送市检察院审查起诉。

原标题:涉嫌参加黑社会组织收取“保护费”卢奕燊等人被起诉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6日从深圳市人民检察院获悉,卢奕燊、詹滇、张小映、唐天河等4人涉嫌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故意伤害罪一案,已于近日由深圳市公安局罗湖分局报送市检察院审查起诉。该院6日采取公告方告知该案被害人有权委托诉讼代理人及在审查起诉阶段享有的权利。

据深圳市公安局罗湖分局侦查认定,犯罪嫌疑人卢奕燊、詹滇、张小映、唐天河参加他人成立的黑社会性质组织,以伤害、恐吓等手段,收取深圳市东门、布吉、罗芳三个海鲜批发市场海鲜经营者的“保护费”,是该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团伙的积极参与者。(记者上官文复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