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留学生家长?“优秀留学生家长代表”手把手教你
2018-11-06 17: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留学生家长?“优秀留学生家长代表”手把手教你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曹园芳)“我有打算把孩子送去留学,但可能经济跟不上想法。”“孩子的留学是投资还是消费?”“孩子留学在外,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留学生家长?”留学的种种问题一直困扰着大部分家长。

11月11日上午10点,深圳新闻网联合华尔街英语将在南山区海岸城 举行留学分享会。(点击此处报名参加》》》)

必看亮点1

“优秀留学生家长代表”——华尔街英语(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肖堰将来到深圳,为深圳家长解疑答惑,分享其女儿留学的学习生活点滴,手把手教你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留学生家长。

不知道作为家长的你有没有思考过这些问题:留学,对父母和孩子意味着什么?出国后经历的主要阶段和问题是什么?如何准备,能减少问题?孩子留学中的父母作用是怎么样的?远程沟通,如何实现和谐相处、充分信任?

这些,肖堰女士都为您想好了,只需轻轻一扫报名即可享受如此优质的分享。

识别二维码,马上报名

必看亮点2

想考纽约大学的小弟弟小妹妹看好了,纽约大学教育学双硕士、好成国际教育中国事业部副总经理邵静文也将会来到现场分享,当然,这位小姐姐可不是这么简单的,她还将告诉你们美英澳加留学概况及申请要点。

她还曾帮不少学生成功进入哥伦比亚、康奈尔、卡耐基梅隆、范德堡等知名大学呢!

她还……

哈哈!如果你还有留学上的其他问题,她也一并会现场回复你哦!

必看亮点3

留学美英加澳,目的国账户如何配置?学费和生活费有没有更为便捷高效的汇款方式?怎么样能节省手续费?你关心的财务问题,也将在这场活动中迎刃而解。快快报名吧!


识别二维码,马上报名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