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深圳市党外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 林洁作动员讲话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党外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 林洁作动员讲话

分享

作为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重要论述,建设高素质党外干部队伍的一项具体举措,11月5日,为期一个月的深圳市党外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原标题:深圳市党外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

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外干部

深圳新闻网讯 作为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重要论述,建设高素质党外干部队伍的一项具体举措,11月5日,为期一个月的深圳市党外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洁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为学员作专题辅导。

在开班动员上,林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和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新时代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与大家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希望党外干部增强政治认同、责任认同,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优秀党外干部。作为开班第一课,林洁还为学员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重要论述——坚持用好统一战线法宝》专题辅导报告,深入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分析深圳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与特点,为学员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坚持用好统战法宝提出了具体指导。

我市第十期党性班和第三十四期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班学员参加了专题辅导报告学习。(记者周元春)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