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高端人才招聘会14日举办!企业招聘专才 年薪50万起步

条评论立即评论

高端人才招聘会14日举办!企业招聘专才 年薪50万起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高端人才年薪50万元起或年薪30万元以上+N(期权)!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人才与智力交流会(以下简称“人才高交会”)将于11月14日至15日在深圳举办。其中,人才高交会高端人才招聘会将于11月14日在深圳人才园举办。

原标题:第二十届人才高交会高端人才招聘会本月14日举办 企业招聘专才 年薪50万起步

深圳新闻网讯 高端人才年薪50万元起或年薪30万元以上+N(期权)!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人才与智力交流会(以下简称“人才高交会”)将于11月14日至15日在深圳举办。其中,人才高交会高端人才招聘会将于11月14日在深圳人才园举办。

本届人才高交会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大会质量、规模继续升级,更加彰显“高端化、精品化、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特点。本届人才高交会不仅涵盖高端人才招聘会、人力资源博览会、人力资源高峰论坛以及“人才驾到”沙龙等传统板块,并新增创新创业项目推介、名校校长论坛、“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深圳才智展”等板块。

其中,高端人才招聘会聚焦深圳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为新一代信息通信、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智能制造、高端服务产业提供高端人才支撑,促进“高、精、尖”人才流动、生态优化。深投控、比亚迪、大族激光、康美华大基因等60家企业将参会。招聘职位以中高级技术或管理职位为主,年薪在50万元以上、或年薪30万元以上+N(期权)。需求量较大的高管岗位包括技术总监、产品部经理、运营总监、财务总监、销售总监等。各类高级工程师岗位也需求旺盛,包括视觉算法工程师、曝光机高级工程师、高级软件工程师、高级硬件工程师、大数据分析工程师、后台开发工程师等。

据了解,此次高端人才招聘会将通过大数据对高端人才进行多维度综合评估匹配,与企业岗位进行一对一精准预约匹配,最大化实现人岗的精准匹配。(记者 徐恬 通讯员 游娜 朱琳)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