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歪果仁在深就医懵查查?看看这家名医中心怎么“接招”

条评论立即评论

歪果仁在深就医懵查查?看看这家名医中心怎么“接招”

分享

日前,第七届维世达健康博览会成功举办。近400人参与了活动,九成以上参与者为在深外籍人士。

第七届维世达健康博览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11月5日讯(记者 刘梦婷)日前,第七届维世达健康博览会成功举办。近400人参与了活动,九成以上参与者为在深外籍人士。

据了解,本届健康博览会已经是第七届,活动围绕“健康生活方式”、“健康饮食”、“健康理念”三大主题展开,活动形式接近健康”嘉年华“。活动现场准备了美食、手冲咖啡、香薰、瑜伽舞蹈体验课程、整脊理疗体验、儿童过敏讲座以及针对儿童的体验式游戏场景。

深圳维世达健康博览会每年举行两届,时间为春末和秋末,一方面帮助在深外籍人士尽快融入交际圈,一方面通过活动展示维世达在健康管理方面提供的解决方案。

维世达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外籍人士出现健康困扰需要医疗支持时,由于就医习惯不同、支付手段不同,加之语言不通,造成这一部分群体的就医难题。“而在维世达胜凯名医诊疗中心国际医疗部的全科科室,全科医生对于外籍人士尤其是欧美人士来说,其身份更加接近”家庭医生“,能够解决其家庭成员健康方面遇到的绝大部分问题。“针对沟通问题,该中心配备多语种客服、护士、医生团队,涵盖英语、日语、韩语等多个语种,解决了沟通交流问题。

此外,不同于国内的全民医疗保险,国外多数采用商业保险体系,不少外籍人士来深之前已经购买过完备的商业保险。维世达医疗经过18年的积累,现已与全世界范围内的近80家保险公司实现无缝直付。

据了解,深圳维世达胜凯名医诊疗中心是2015年深圳市政府医疗三名工程首家落地的名医中心,凭借其在北京维世达诊所18年来服务涉外客户群体探索积累的经验,以完全国际化的医疗标准化服务,已累计接待外籍人士近50000人次。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