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藏在汉字笔画里的茶饼你喝过没 来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就对了

2018-11-05 18:55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右二)参观第六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的设计作品(主办方供图)


深圳新闻网11月5日讯(记者 张玲)尽显全球设计魅力,洞悉当下国际设计潮流趋势——2018第六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以下简称工业设计大展)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开幕,共有175家海外设计机构来深赴展,法国设计国家馆、丹麦设计国家馆、A’设计大奖赛、荷兰设计国家馆、韩国设计振兴院、意大利设计国家馆、美国星火设计奖等六个国家的七大国际设计展团亮相会展中心。

中国作为东道主,本土设计呈现出旗鼓相当的势头,台湾创意设计中心展团、香港黄点设计工作室以及来自深圳的意臣设计、佳简几何、inDare、三诺、设际邹、白狐等设计机构展现中国设计品牌实力,同时汇聚港澳台设计力量,形成两岸三地协同创新的良好态势,深圳也以此作为纽带,助力共创、共建、共享粤港澳大湾区创新设计生态。


展位的设计感也是相当潮的(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