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11月将迎3次冷空气,气温跌至14 ℃!还有一个台风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11月将迎3次冷空气,气温跌至14 ℃!还有一个台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冷空气强势南下,大半个中国的气温刷向新低,而深圳也维持阴沉清凉天气。市气象台预测,11月,将有3次冷空气影响深圳,气温跌至14度左右。11月中下旬,可能有台风影响广东。


原标题:深圳 11 月将迎 3 次冷空气,气温跌至 14 ℃!

深圳新闻网讯 冷空气强势南下,大半个中国的气温刷向新低,而深圳也维持阴沉清凉天气。市气象台预测,11月,将有3次冷空气影响深圳,气温跌至14度左右。11月中下旬,可能有台风影响广东。

根据深圳气象台天气趋势预测,11月,深圳主要有3次冷空气过程,大致出现在7日前后、12-13日和25-26日。其中,25-26日的冷空气强度较强,将出现13-14度的月最低气温。冷空气影响期间,天色阴沉,并伴有小雨,沿海和高地有6-7级阵风。月内空气干燥,共有10-12天最小湿度50%以下的干燥天气。

广东省气象台预报,11-12月,全省平均气温偏高,降水总量正常略多,终台偏晚。11月中下旬,可能有1个热带气旋进入南海并可能影响广东。

5日,深圳将以多云天气为主,部分时间可见阳光。白天气温回升,最高气温在27度左右。早晚天气清凉,最低气温在22度左右,温差增大,市民应注意预防疾病。

风力和缓,市区内维持2-3级的平均风力,沿海地区平均风力3-4级,最大阵风达到6级。相对湿度适中,最小相对湿度为50%,最大湿度90%。近来无明显降水,天气持续干燥,市民应注意防火安全。

市气象台预测,5-7日,深圳多云间晴天,气温略有回升,最高气温26-27度,最低气温22度左右。8-10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昼夜温差加大,天气干燥,气温略有下降,最低气温19度左右,最高气温25-26度。市民应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服。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李秀瑜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