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周六播|黑臭河变身“塞纳河” 深圳新晋“网红公园”有点意思

2018-11-03 11:44来源:深圳新闻网

恐龙展负责人陈小姐说:“我们里面所有的图片都是往期展出,可能环境会有所不同,因为以前我们有在生态园公园、景区里面办,是有一些树木为背景的,因为我们这里只有一大片草地,可能看起来的话,造景不太美观。”

网友:你是认真的吗?

10月29日,网友“罗湖三少”在深圳论坛发帖“深圳中心公园城市乐跑活动结束后,现场令人震惊!”“草坪上找不到一片纸屑,找不到一丝垃圾,活动结束,大家把垃圾自觉分类丢入垃圾桶或放入自带的包里,令人感动!”

而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当天的深圳社区乐跑赛,吸引了万科物业及睿联盟所服务的80余个社区1500名业主齐聚现场,基本上以家庭为主,活动通过五公里乐跑,践行了“跑一步,爱满分”的活动理念,促进社区与家庭和谐。在主办方看来,活动主办得十分热烈十分成功,其中,跑友现场的环境意识还是出乎了主办方的意料,乐跑也跑出了深圳市民素质。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