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罗湖一男子将居民楼改成床位房转租 骗取租金后失联

2018-11-02 14:49来源:深圳晚报

二房东失联,租客被断电

11月1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了解情况。鸿隆世纪广场位于罗湖区和平路,由 A、B、C三座组成,其中 A座、B座为写字楼,C座为精装住宅。鸿隆世纪广场 C座32G原本是一个3室2厅的居民楼,男子丁某租下后将其改成有16个床位的床位房并招租。

今年7月,方方从网上看到丁某发布的招租信息,交了800元押金和800元 /月的房租,于7月9日入住 C座15F。9月11日,丁某以要对房屋杀虫为由,让她们搬到32G,同住的还有12个女生。

(C座32G)

10月29日晚上方方就听闻丁某失联了,但当时她没有放在心上。10月30日下午3点左右,物业中心的工作人员找上门,表示业主要求所有租客必须在11月1日之前搬走,然后便把电给停掉了,此时方方和舍友们才意识到丁某真的失联了。"上午清洁阿姨还说丁某拖欠了她一个月的工资。"方方的舍友陈女士说。当晚7点左右,32G的女生们选择了报警。桂园派出所的民警到场后对进行个人信息登记,并与物业协商要求恢复供电。方方此时才发现原来受害者除了她们还有11D的租客。

记者了解到租客和丁某之间并没有纸质版租赁合同,大多数都是通过网上租房平台的电子合同完成续租。11月1日下午6点半左右,C座32G的业主来到现场,他表示刚从派出所做完笔录,8月份与丁某签订合同时已注明不允许转租,"我又不住在深圳,也不知道他租来搞这个,他还欠我房租,我也是受害者。"业主说。租客们表示不相信业主所述,双方情绪都比较激动,业主只好离去。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