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考生注意: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11月3日开考 均为电子化考试

条评论立即评论

考生注意: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11月3日开考 均为电子化考试

分享

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了解到,2018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11月3日、4日举行。

深圳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 陈婕 通讯员 高光英)1日,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了解到,2018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11月3日、4日举行。

据悉,本次考试科目是《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考生需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须与报考时所使用的身份证件一致)进入考场;均采用电子化考试,实行合并组织、分科目连续作答的方式,考生须在计算机上连续作答。

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

深圳市考试院提醒各位考生,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2018年10月29日10:00-11月2日17:00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深圳市考试院将会同市公安、无线电管理等部门,加大对考场违纪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请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场规则,禁止将书籍资料、文具和电子、通信、计算、摄录、存储设备及其他无关物品带至座位,共同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此外,考点不提供停车位,按规定开考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请密切关注考点附近交通状况,避免迟到。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