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深圳人才日”龙华分会场启动 余新国出席活动并致辞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人才日”龙华分会场启动 余新国出席活动并致辞

分享

昨日上午,2018年“深圳人才日”龙华分会场启动暨NEXT·AI中国龙华人工智能产业(人才)创新峰会在宝能科技园启幕。

原标题:“深圳人才日”龙华分会场启动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1日是第二个“深圳人才日”。昨日上午,2018年“深圳人才日”龙华分会场启动暨NEXT·AI中国龙华人工智能产业(人才)创新峰会在宝能科技园启幕。市委常委、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出席活动并致辞。

启动仪式上,一批高层次人才、创新团队及创新型企业与龙华区签约入驻。在随后召开的在NEXT·AI创新峰会上,权威专家、知名投资人、青年学者和高层次人才现场交流碰撞,共同探讨人工智能的发展前景。

据悉,今年“深圳人才日”期间,龙华区将以“中国梦·人才梦”为主题,策划开展“红动龙华”“才聚龙华”“悦享龙华”“人才大观园”四个系列、14场活动,营造龙华区识才爱才、用才敬才社会氛围。 (记者张尉心杨明铭)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