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龙华区千套人才公寓集中交付 余新国出席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区千套人才公寓集中交付 余新国出席活动

分享

昨日上午,龙华区人才安居项目集中开工暨千套人才公寓集中交付仪式在民治街道举行,宝能华佳公寓、银星智界公寓、银星电力宿舍等3个项目共计1046套人才公寓正式交付入住。

原标题:龙华区千套人才公寓集中交付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上午,龙华区人才安居项目集中开工暨千套人才公寓集中交付仪式在民治街道举行,宝能华佳公寓、银星智界公寓、银星电力宿舍等3个项目共计1046套人才公寓正式交付入住。市委常委、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出席活动。

除了此次交付的1046套房源,仪式的举办地——民治街道民塘路与民兴街交会处的人才安居项目也将加紧建设,该地块地理位置优越,占地面积13210平方米,总投资6亿元,项目定位为龙华区高级人才住房,规划建设人才住房约460套,同时配建幼儿园、粤港澳大湾区国际人才社区、国际人才会客厅、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公共服务配套设施,计划于2021年建成交付。(记者张尉心杨明铭)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