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玉兔”在来的路上拐了个弯!但还是带来了大风 请注意保持发型

条评论立即评论

“玉兔”在来的路上拐了个弯!但还是带来了大风 请注意保持发型

分享

31日早深圳市有冷空气伴着大风,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达到8级,紧接着还有台风大风在路上,请各位小伙伴们保持好发型!

深圳新闻网10月31日讯(记者 陈婕)31日早深圳市有冷空气伴着大风,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达到8级,紧接着还有台风大风在路上,请各位小伙伴们保持好发型!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今年第26号台风“玉兔”(强热带风暴)31日08时距离深圳约700公里,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2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82百帕,七级风圈半径300-46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120-190公里。“玉兔”将以每小时13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维持或略有增强。

市气象局预计,台风“玉兔”将于11月1日开始转向偏北方向移动,移速减慢,强度明显减弱。对深圳市以偏北大风为主,影响时段31日中午至1日夜间,1日陆地阵风6-7级,沿海最大阵风7-9级,东部大于西部。

中央气象台于10月31日10时发布台风“玉兔”未来120小时路径概率预报图

中央气象台于10月31日10时发布台风“玉兔”未来24小时大风预报图

深圳市气象局于2018年10月31日发布最大十分钟平均风值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