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第十七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十七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由盐田区人民政府、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的第十七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式在盐田区大百汇中心举行。

原标题:第十七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

5大类“旅游+”主题15项活动丰富多彩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由盐田区人民政府、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的第十七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式在盐田区大百汇中心举行。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杨永群,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区政协主席武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等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记者了解到,第十七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以“健享盐田生态·畅游东部山海”为主题,以推动盐田区旅游业与生命健康、文化娱乐、商贸休闲、大众体育、创意设计及互联网传播等产业融合发展为目的。旅游节内容包括街舞节、公益活动、非遗展览、亲子活动、海上空中看盐田以及各类高端体育赛事活动。据悉,活动期间,将陆续推出5大类“旅游+”主题共15项精彩纷呈的活动。

此外,盐田区对口帮扶单位广西百色市凌云县、乐业县招商旅游推介活动也在开幕式上举行。董秀介绍,将开启三地旅游产业互促模式,共同打造三地全域旅游和旅游扶贫合作新典范。杨永群在开幕式上表示,此次旅游节将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深圳滨海旅游资源,秉承兼容并蓄、全域融合的原则,以航空、海洋、健康、文化、商贸、扶贫等元素为深圳旅游注入新动力,充分挖掘深圳旅游创新发展新思路。(记者林炳权实习生叶嘉庚)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