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领导会见洛克菲勒资本管理公司客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领导会见洛克菲勒资本管理公司客人

分享

副市长艾学峰昨日会见了洛克菲勒资本管理公司董事小戴维·洛克菲勒一行。

原标题:市领导会见洛克菲勒资本管理公司客人

深圳新闻网讯 副市长艾学峰昨日会见了洛克菲勒资本管理公司董事小戴维·洛克菲勒一行。

艾学峰表示,深圳不仅有科技创新,同时也在尝试开拓社会影响力投资项目,以创新方式解决社会问题。洛克菲勒家族一直关注慈善事业的创新发展,以慈善的新角度、新视野扩大了家族的社会影响力,希望洛克菲勒发挥其社会影响力,向更多国际公司推介深圳的商业发展机遇,吸引他们到深圳投资兴业。

洛克菲勒说,作为一家独立金融服务公司,洛克菲勒资本管理公司期望通过财务管理、资产管理和战略咨询为更多城市的经济发展服务。洛克菲勒家族一直在创造财富和公益事业之间寻找平衡,期冀与深圳的社会组织建立广泛的联系,共同探索慈善事业可持续发展新模式。(记者孙锦)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