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领导会见美国麻省大学医学院校长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领导会见美国麻省大学医学院校长

分享

副市长吴以环昨日会见了美国麻省大学医学院校长迈克尔·弗朗西斯·柯林斯一行。

原标题:市领导会见美国麻省大学医学院校长

深圳新闻网讯 副市长吴以环昨日会见了美国麻省大学医学院校长迈克尔·弗朗西斯·柯林斯一行。

吴以环表示,深圳正积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并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准,并通过引进和培育高层次医学人才和团队、积聚优质医疗资源吸引海内外名医,着力打造国际医疗中心城市,希望借此次校长访深的契机,推动麻省大学医学院携手深圳、加快推动更多前沿医学领域的联合研发和成果转化。

柯林斯说,美国麻省大学医学院在RNA干扰治疗、基因治疗、基因的功能与表述、系统生物学和中枢神经疾病药物研发等学科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医学院将联合更多深圳医疗机构,将最新的生物技术转化为医疗产业优势,为人类健康创造福祉。(记者孙锦)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