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深圳市敬老月庆祝大会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敬老月庆祝大会举行

分享

昨天,由深圳市老龄委主办,深圳市民政局、市老龄办、深圳广电集团承办的2018深圳市敬老月庆祝大会,在广电集团演播厅举行。

原标题:深圳市敬老月庆祝大会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 昨天,由深圳市老龄委主办,深圳市民政局、市老龄办、深圳广电集团承办的2018深圳市敬老月庆祝大会,在广电集团演播厅举行。市老领导厉有为、李海东、李定等出席活动。

上午10时,广电大厦演播厅里一片欢乐气氛,活泼喜庆的歌舞节目拉开了敬老月庆祝大会的序幕,在载歌载舞之中,市老领导、市民政局领导分别为2018年深圳市敬老爱老模范人物、老有所为先进个人、老龄先进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受表彰的先进模范纷纷登台,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敬老爱老故事,全市各级优秀老年艺术团体也为老年朋友们奉献了一台精彩的节目。

今年敬老月系列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增强全社会人口老龄化国情意识为目标,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开展敬老爱老活动,为老年人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敬老月活动引导全社会增强尊重、帮助老年人的关爱意识,弘扬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意识,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敬老爱老社会氛围。(记者戴晓蓉通讯员常俊卓)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