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面向全国揽才 市区事业单位共招聘377名工作人员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面向全国揽才 市区事业单位共招聘377名工作人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9日,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此次市区事业单位计划公开招聘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共377名,其中市属单位招聘143人区属单位招聘234人。

原标题:深圳面向全国公开招人

市区事业单位共招聘377名工作人员

深圳新闻网讯 面向全国,深圳市市区事业单位又公开招聘啦!29日,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此次市区事业单位计划公开招聘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共377名,其中市属单位招聘143人区属单位招聘234人。报考时间为10月29日10时至11月2日17时,笔试时间为11月18日。

此次公开招聘的市属事业单位包括深圳市麒麟山疗养院(深圳市人才研修院)、深圳网络文化研究中心、深圳市工人文化宫、深圳外国语学校、深圳市高级中学、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深圳图书馆、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深圳广播电视大学等。共119个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招聘143名工作人员。

6个区此次公开招聘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234名。其中,福田招聘9人、罗湖招聘17人、宝安招聘65人、龙岗招聘77人、龙华招聘47人、大鹏招聘19人。

报考学历、专业方面,考生的学历、学位须与岗位要求相符,报考者的所学专业须与岗位要求的专业相符,所学专业必须与岗位要求的学历层次相对应。报考年龄方面,岗位有年龄限制要求的,按岗位要求的年龄报考;没有年龄要求的,报考的年龄均要求为40岁以下(即1977年10月30日之后出生)。

本次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即网上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不受理现场报名。具体报名程序和方法可登录深圳市考试院网站(http://exam.szhrss.gov.cn)查询。每人限报考1个岗位(含同日举行的深圳市市属、区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的岗位)。(记者庄瑞玉)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