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戴北方主持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戴北方主持

分享

昨日,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八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工作推动协商民主建设走在最前列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八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充分肯定广东、深圳取得的成绩和创造的经验,要求广东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

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东、深圳人民的深情厚爱,也为广东、深圳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了一次再动员。全市政协系统、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总书记的嘱托和要求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殷殷嘱托上来,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和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筑牢政协工作的根基,努力形成以党建带队伍、促工作的良好局面;要充分发挥政协的优势和作用,围绕改革发展大局,为深圳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和提高发展的平衡性协调性建言献策;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努力凝聚最广泛的改革发展共识;要认真贯彻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协商民主建设走在最前列。

会议强调,市政协党组、主席班子领导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动各专委会、全市政协委员进行深入学习,做到学习全覆盖;要结合政协工作计划开展深入调研,做好思想引领和凝聚共识工作;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找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着力点,为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王璞、徐友军、王芃参加会议。(记者周元春)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