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地铁2号线后海站发生火警 幸无人受伤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地铁2号线后海站发生火警 幸无人受伤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9日晩20:40左右,深圳地铁2号线后海站D1出口起火,随后乘客被紧急疏散,车站临时关闭,不过无人伤亡,损失不大。

原标题:深圳地铁2号线后海站发生火警幸无人受伤

        

深圳新闻网讯 29日晩20:40左右,深圳地铁2号线后海站D1出口起火,随后乘客被紧急疏散,车站临时关闭,不过无人伤亡,损失不大。

记者接到报料后赶赴现场,将近晚9点赶到起火地点时,明火已经被扑灭,但仍可闻到刺鼻的气味,现场拉起了警戒线,众多行人驻足围观。消防部门、地铁公司人员及保安人员都在紧张、忙碌地工作。

地铁工作人员向读特记者介绍,D1出口大约晚上8点多起火,起火部位是出口右侧板,火势不大,但烟气较浓。地铁站里的工作人员得知后,紧急提上灭火器冲到出口处灭火,在有关方面的紧密配合下把火扑灭。至于起火原因尚不清楚。记者了解到,燃烧物是侧板里的装饰材料,里面并没有电线布设,判断应非电线短路所致。

深圳地铁运营微博截图。

晚上21:34,“深圳地铁运营”发布消息称,晚上20:40左右,受地铁2号线后海站D1口卷帘门冒烟影响,为确保乘客安全,深圳地铁临时关闭车站并疏散站内乘客。事件中无人受伤。目前事件已处理完毕,车站已恢复正常运营。

深圳地铁运营微博截图。

晚上22:01,“深圳地铁运营”再次发布消息,经现场初步勘查,2号线后海站D1出入口卷帘门冒烟已排除因电气原因引起,详细原因正在继续调查中。(记者 方兴业 李东明文/图)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