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国家移民管理局成立后首次招录公务员 深圳边检总站要招32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国家移民管理局成立后首次招录公务员 深圳边检总站要招32人

分享

国家移民管理局成立后的首次公务员招录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据悉,今年国家移民管理局将招录10人,深圳边检总站将招录32人。

边检民警派发《梦想启航国门邀约-2019年国家公务员招录》宣传手册

深圳新闻网10月29日讯(记者 张玲 通讯员 黄俊生 陈文君)国家移民管理局成立后的首次公务员招录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为吸引和鼓励更多优秀人才投身国家移民管理局和深圳边检总站,近日,皇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设立宣传推介分站点,走进社区、走近群众,积极开展2019年国家公务员招录宣传推介工作。

连日来,皇岗边检站宣传推介点相关民警主动与福田区各大社区工作站联系,派发张贴“国家移民管理局招警”宣传海报百余份,并于10月28日至31日期间与口岸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合作,在大型生活小区皇御苑内设立现场咨询服务点。

此前,深圳边检总站已于10月26日、27日组织高校宣讲团,赴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中山大学3所高校开展招录宣传推介活动。接下来还将继续走进深圳大学等高校及社区开展宣传推介活动。据悉,今年国家移民管理局将招录10人,深圳边检总站将招录32人。

10月28日下午,皇岗边检站在皇御苑社区设置了海报展板和咨询台,身穿天蓝色警服的深圳边检总站、皇岗边检站联合宣传推介工作组人员与英姿飒爽的人民警察形象宣传海报引来了社区居民的热切关注,许多人慕名而来为自己子女或亲属朋友了解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

皇岗边检站民警向社区工作人员解释招录公务员相关情况

“看新闻知道国家有成立移民管理局,但具体工作性质和情况还不是很了解,通过你们的介绍让我对国家移民和出入境边检工作有了一定的认识,感觉这是一支富有朝气的队伍,招录计划中也有我儿子的专业,我回家就动员他报考时认真考虑!”张先生这样说。

深圳边检总站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国新表示:“此次借公务员招录的机会走进社区进行宣传,不只是为了公务员招录,更重要的是让广大群众了解、认识国家移民管理局和边检工作,主动将‘国门名片’递给广大人民群众。”

“招警宣传”进社区是公务员招录工作的创新举措,一方面,能够让更多毕业生父母、亲属了解国家移民管理工作,关注出入境边检事业,提升报考吸引力,招纳更多优秀人才;另一方面,也进一步扩大了社会各界对国家移民管理和边检工作的认知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