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天干物燥!深圳昨录得同月同日史上最低相对湿度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天干物燥!深圳昨录得同月同日史上最低相对湿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较大可能11月1日转东北方向,缓慢移向粤东沿海至台湾海峡。第二种可能进入南海继续西行,可进入我市300公里范围。

原标题:天干物燥!我市昨录同月同日史上最低相对湿度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29-31日以晴天为主,天气干燥,早晚清凉,昼夜温差大,其中,30-31日有弱冷空气补充影响,气温略有下降。

此前倍受关注的超强台风“玉兔”,在28日14时位于菲律宾以东洋面,距离我市约1600公里,之后向偏西方向移动。气象专家预测,“玉兔”30日夜间进入南海,之后速度减慢,强度迅速减弱。较大可能11月1日转东北方向,缓慢移向粤东沿海至台湾海峡。第二种可能进入南海继续西行,可进入我市300公里范围。玉兔进入南海后强度迅速减弱,这两种情况对我市的影响以大风为主,10月31日-11月2日我市沿海和高地平均风力为6-7级,偏北阵风可达8-9级。受冷空气和台风“玉兔”的共同影响,30日夜间到11月2日沿海和高地阵风加大至8-9级。

市气象局还指出,昨日录得10月同一天有气象记录以来最低相对湿度,仅为24%,火险预警信号将持续生效,建议做好防火安全管理。(记者 李果)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