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冷空气南下,早晚寒凉!

条评论立即评论

冷空气南下,早晚寒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广东天气10月27日发布:受冷空气影响,27日早晨粤北、珠江三角洲市县最低气温下降了2℃~4℃,不过天气晴朗,气温很快回升。

原标题:冷空气南下,早晚寒凉!

“玉兔”强度有所增强,30日前对广东沿海无直接影响

深圳新闻网讯 广东天气10月27日发布:受冷空气影响,27日早晨粤北、珠江三角洲市县最低气温下降了2℃~4℃,不过天气晴朗,气温很快回升。预计,27~30日,广东晴天间多云,昼夜温差大,早晚较寒凉。另外,粤东沿海海面东北风6~7级阵风8级,台湾海峡、南海中北部海面东北风6~8级阵风9级;昼夜温差大,请注意适时增减衣物。天晴干燥,请注意家居用火安全和森林火险。

超强台风“玉兔”换眼成功后,强度也有所增强,27日14时中心附近风力17级以上(62m/s),距离菲律宾马尼拉东偏北方向约1380公里。

30日前,“玉兔”对广东省沿海无直接影响。预计,“玉兔”将以20~25公里左右的时速向偏西方向移动,逐渐向巴士海峡靠近,强度缓慢减弱;有可能于30日夜间前后移入南海东北部海面,强度明显减弱;也有可能于30日前后在巴士海峡附近转向北偏东方向移动。

深圳气象台预计,28~31日冷空气陆续补充,持续晴朗干燥,最低气温降至16~17℃,30~31日沿海和高地阵风7级左右;11月1~2日多云,气温回升。 (记者 董思)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