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市检察院:进一步提升办案质量让人民获得更多公平正义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检察院:进一步提升办案质量让人民获得更多公平正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总书记视察广东时的重要讲话,让深圳市检察干警们倍受鼓舞,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检察办案质量,加强检察机关和人民群众的互动,让人民群众获得更多的公平正义。

原标题:市检察院:进一步提升办案质量让人民获得更多公平正义

深圳新闻网讯  总书记视察广东时的重要讲话,让深圳市检察干警们倍受鼓舞,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检察办案质量,加强检察机关和人民群众的互动,让人民群众获得更多的公平正义。

市检察院孟广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高质量发展,高屋建瓴地指明了发展的路径和方向。随着全面依法治国的深入推进,案件质量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我们要高度重视、切实提升检察办案质量,对标对表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以更好、更优的办案质量,让人民群众获得更多的公平正义。

总书记在视察龙华区民治街道北站社区时强调,要把更多资源、服务、管理放到社区,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切实把群众大大小小的事办好。“我们龙华检察机关积极落实总书记这一指示,在目前案多人少矛盾突出,指导基层工作受到一定限制的情况下,将积极利用信息技术,开发建设智慧检务系统,加强检察机关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互动,及时掌握社情民意,了解群众对检察机关的需求,及时进行回应。”龙华检察院张娜对记者说,我们把群众工作和基层指导工作从线下搬到线上,使检察机关和群众的距离更加缩短,互动更加紧密。(记者 上官文复)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