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让市民深受鼓舞

条评论立即评论

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让市民深受鼓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检验改革成效的标准,让改革开放成果更好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广东时的这一讲话,在深圳市民中引发热议。

原标题: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让市民深受鼓舞

“我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

深圳新闻网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检验改革成效的标准,让改革开放成果更好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广东时的这一讲话,在深圳市民中引发热议。市民们由衷地表示,相信中国改革开放的大潮将更加壮阔,前景更加灿烂,人民生活水平将得到更大的提升。

“‘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检验改革成效的标准’这个论断非常振奋人心,它与我们党的宗旨高度一致,与改革开放的目的高度一致。”身为党员的市民易婷巧说,总书记在这次视察中再提要求、再做强调,要增强广大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的意识,“我作为普通市民,深受鼓舞,对未来生活更加充满信心。”

易婷巧说,我们党领导的改革伟业一直都在依靠人民,尤其是涉及到百姓民生的改革,都在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吸收人民群众的智慧,相信今后的改革更加依靠群众,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将不断增强。

市民陈苑从内地老家来到深圳经商,生意虽然不大,但发展势头良好。她说,大河水涨小河满,希望中国改革大潮永远向前,中国经济持续向好,深圳更加欣欣向荣,百姓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深圳龙华区民治街道北站社区时,强调要把更多资源、服务、管理放到社区,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切实把群众大大小小的事办好。陈宏女士表示:“总书记的话说到了我们的心坎上。”她说,现在深圳建了不少社区公园、图书室和活动中心等,市民生活越来越方便了,相信深圳今后会有更多的资源和服务放到社区,提供更多文化娱乐、休闲健身的场所和设施,让百姓安居乐业,幸福感不断提升。(记者 方兴业)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