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深圳报业集团2018深圳市外宣品印刷制作项目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报业集团2018深圳市外宣品印刷制作项目招标公告

分享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采购人委托,就深圳报业集团2018深圳市外宣品印刷制作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参加投标人必须具备并符合下列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与本次采购

内容相关的经营范围资格。

2、公司经营范围必须包含出版物印刷,需提供资质证明文件。

3、公司成立5年以上,注册资金人民币100万元以上,有能力提供相应的服务。

4、公司需设立在深圳市。

5、公司应具有承印深圳市政府外宣品经验,报名时提供相关合同证明。

    二、报名:投标单位于2018年11月1日上午9:30—11:30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报名。报名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证书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持法人委托书原件及U盘、400元报名费。

三、投标:所有投标书应于投标截止日期2018年11月8日上午9:30—11:30递交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四、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人,请在投标截止日前两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

五、招标机构名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详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报业大厦三楼西区

联 系 人:冯小姐

电    话:(0755)83518241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2018年10月26日

[责任编辑:昌洁]